人生中有好朋友、好姐妹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一件事....
 
 我們生來這世界兩手空空,我們會經歷一些挫折、一些悲傷、一些擔心和一大堆快樂......等~
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更沒有所謂的一切平順~
喜歡我們的人我們無條件的也喜歡他們感謝他們;討厭我們的人我們也其實要無條件的包容他們~
 人生就這麼短暫,一轉眼就下一代了~
開始也學會不跟無謂的事計較...無謂的人辯解...無謂的關係糾結~

來到這世界...最棒的就是...
我遇到了每個階段給予我不同快樂的朋友...

我們誠心付出真心換來的友誼...
我們無時無刻關心換來的感動...
我們無話不談開心換來的默契...
我們惺惺相惜會心換來的支持...
 
我們有時沒有常常聯絡...
我們有時沒有準時赴約...
 但不管是在哪...
我們都會希望對方快樂且幸福...

我們這輩子有緣相識有回憶...我感謝GOD
更感謝爸媽讓我來到這家庭(這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想紀念...這屬於我的一切!
我愛我人生旅途的所有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