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潮濕到爆炸...整個心情彷彿都跟著培養黴菌了起來><"

說要換工作已經3個月要過去了...但卻還沒積極地按下啟動鍵開始偵測...

上了104繞了繞又閒晃到不知名的部落客網頁去了(((囧))) 唉~~~

這陣子也加入了久違的舞蹈課...整個好動感啊~好像不是我的菜說╮(﹀_﹀")╭ 吼:(((((我挑錯課了那老師簡直是個娘泡!!!不對胃啦~~
但就也小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希望體態能整個迅速輕盈...醬我就可以在吃更多好吃的了~


明天又是禮拜二了...我>x< >x<的學猴課...希望我能逃脫成功~但我還是愛妳的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