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說夏天都要到了....啊那塊..就那塊...那塊啊~~~~(((夠了!!快說是哪塊啦xd)))
肚子那塊藏起來了嗎?還是就要讓她這樣掉出來跟朋友say hi
嗚~~~我還正在努力中衝刺衝刺gogo~~~
目標46邁進→有看到那鬥志的火光嗎xdd

好啦~言歸正傳
今天是想把上禮拜跟舒去弄指彩的東西分享一"夏"啦~
我是個愛保養腳趾頭的傢伙...沿伸閱讀======>>>(((
為妳添了新春裝)))
誇張到沒上色的腳指頭視同裸體一樣不敢出門(((這真的是真的我的眾姊妹們都可以幫我作證)))
而且從高中就開始了>////<
所以要我定時上工作室保養腳我甘之如飴
但至於手我就沒那麼勤了~擦擦護手霜就可以打發我自己了~
但手卻是舒的最愛
以上講這麼多是要再介紹腳嗎?不是內~我今天廢話這麼多

多到我這次是要介紹手
啦~
也就是所謂的指彩^^"
左邊是舒的手她做的是(漸層指彩)    右邊我的手我做的是(法式指彩) 都有貼鑽























先來介紹小A她們家的開放式櫥窗
有沒有給她很繽紛美~~有!有!有!←(幹嘛自問自答啊= =")

























舒在用甲的同時~我再幫她隨意拍拍~美的哩~





















































怎麼把小A的男友都照進去了xd


































這是蜜蠟(燒a喔高達40度@@)
(((通常冬天比較多人會用這...因為她的滋潤程度效果比較好)))
但為了達到美的境界~外面30度的高溫再加上這蜜蠟的溫度
舒~~~~拚了!!!! ←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d
就是蠻燙的啦但一下下就過去了~


























3~5分鐘反覆下鍋就變成醬...
一層蠟在上面形成保護膜



























接著就用保鮮膜把他們包起來
等待她定型及吸收(像我們敷面膜一樣)























接著就進行到彩繪的部分了...






















一樣的步驟我也是如此...(修皮中~"~)
都忘了叫小A把口罩給脫了跟我們一起來幾張才對>///<下次下次!!!






















這邊就不太一樣
我用的是比較清爽型的美白膜
就是刷一刷後...用保鮮膜包起來保持新鮮這樣啥話啊xd
話說照片中間怎麼有一道白光???都還沒敷完就已經白到發光了嗎xddd(幻想症發作)












































初稿...(法式基底的型用好了)






































待乾中...




















空間蠻大的...很多"給c"←(閩南語發音)






















最後來張完美END啦~~~




















沒試過的建議妳可以趁著夏天前去試試看~
等到夏天到了妳就會知道...
妳適合哪種造型及累積美美的指緣狀況唷
去任何變美的店之前勢必都一定要先預約免得人客多~
(((撲空就掃興了)))
地點:中壢市永興街21號2樓
   (中壢新sogo對面的巷子的萊爾富的對面的2樓)
   不太好找所以幫忙加了很多"的"xd






















ps當天晚上用完指甲去吃了中壢夜市著名的麻油雞...但味道變了>""<
  變不好吃了內~但意外發現馬鈴薯旁的...
  ''麻辣咖哩魚蛋''跟她們家的起士馬鈴薯一樣好吃到爆炸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