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  ~~~~~

一開始就在耍寶是怎樣 = =" xd
最近雨都下不來天氣整個又悶又熱的~
搞得我坐辦公室的都汗流夾背 (((囧)))
話說最近的新聞都繞著那老師...
說什麼預言511會世界末日呀、要囤食呀....等。
我只能說...﹝雖然未來的事很難說,但把握當下比較重要吧!!﹞

好啦前面廢話一下馬上來進入正題....
超愛吃馬鈴薯的我....
因緣際會下知道了這款『味全-廚易有料沙拉』
二話不說馬上試試這麼方便的料理
而且直接買回家就可以食用或搭配料理了
方便到全省的大賣場都有販售(((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都有)))
一共有2種口味(售價49元/250g)
1種是雞蛋沙拉口味~另1種是馬鈴薯沙拉口味
我愛吃綿密的馬鈴薯當然不二話選擇了...馬鈴薯沙拉口味^^

它的外包裝(不含防腐劑~青A喔) ↓

































背面有附基本料理參考小圖

































小圖上顯示(可以夾麵包、拌生菜、當小菜)


































我選擇的馬鈴薯沙拉口味
裡面有大顆粒馬鈴薯丁還有胡蘿蔔、玉米等食材
口感很香濃而且很綿密滋味~~好好吃唷^^
重點怕胖但又愛吃馬鈴薯(澱粉類)的我們
 (((對!!我們~~~有包含1個我在內))) = ="
其實根本不用太害怕熱量的問題~
因為這一包看似小包但卻很有飽足感
而且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的熱量唷 >>>>挖嗚>"<開心倒轉圈了呢~~~

































好貪吃的臉~~xdd





























『味全-廚易有料沙拉』本身就已經有玉米了~~
但我太愛玉米+沙拉(故意手滑...再加了2大匙)xdd
還加了稍微開胃的.....秘密武器就是??????? (← 老梗~噗>///<)

"七味粉" "花生粒"

整個混搭後吃起來就是濃濃的馬鈴薯沙拉~~
並帶點香香辛辣感
且又外加了花生、玉米粒、塊狀馬鈴薯丁和紅蘿蔔丁的酥脆嚼勁
太好吃了啦~~~(((淚~~~奔~~~))) ← 喜極而泣的淚奔xddd





















































































打到這....
明明才剛吃飽餒~~怎莫名地又想再來一盤
好啦~希望你們都可以試試這『味全-廚易有料沙拉』的好滋味唷!!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全廚易有料沙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