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黃色包裝(保濕修護系列)                                    ↑↑↑桃紅色包裝(頭皮養護豐盈系列)

使用頭髮乾澀及染後需修護者的保濕修護系列           油性髮質的頭皮養護豐盈系列        

拯救自己!!!沒錯~首圖就是要告訴妳拯救妳頭髮的福星來了~

日本品牌Moist Diane黛絲恩新登台,一洗就讓你愛不釋手

Moist Diane黛絲恩帶來日本髮類商品最新趨勢,主要為摩洛哥堅果油及含8種以上油的成分,起泡性濃厚。

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清爽不油膩還可達到潤澤效果。

油的時代、Moist Diane的時代

產品力獲得日本市場、媒體及通路認可,雜誌、部落客爭相報導<http://www.moist-diane.jp/publicity/>

在全日本超過1,000家實體店面銷售。

清潔護髮一次搞定

更開心的收到「黛絲恩」日本洗髮精滴體驗邀約,當晚就立馬試用起來了~

先來看看還沒洗頭前的狀態...

 DSCN1425.JPG

DSCN1424.JPG

DSCN1427.JPG

不外乎就是"偏乾"及"毛燥感"

一般我都是2天洗1次頭髮,當然不可能超過第三天的,我髮質屬偏油性的人,通常撐到第2天時感覺頭頂發亮不說~

整個頭更是會不自覺得的癢起來...

(((除了坐月子期間我真的按照古法30天足不出步也沒洗頭外,不然我可受不了不洗頭的感覺~不酥胡!!!

且我超愛買洗髮精尤其是那種天然散發花果香味的特吸引我(((總覺得擦身而過時可吸引到陽光男孩(誤")

人家我是指那段還未成人妻前日子辣 ~~(((回不去了

先試用黃色包裝(保濕修護系列)我有染髮及燙髮所以這系列用在我髮上無誤~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Shampoo<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魔法之稱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效果及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
芒果種子萃取精華。

 

洗髮精質地濃密、起泡性濃厚。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利用油徹底清潔頭皮油污)

 

倒在手心的質地...

DSCN1431.JPG

透明偏黃液體狀!!!

放在頭皮上後加水起泡非常容易起泡餒,且...味道好香啊野莓香味好迷人呀~

第1遍沖洗掉後緊接著再來深層洗淨第2遍才沖水唷(貼心小提醒:醬才是洗頭的正常步驟唷)

洗完的感覺潔淨度讓毛孔都開了呢~

接著上潤髮乳...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Treatment <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含有保濕成分。

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質地超濃稠的,我還特地把手貼牆壁完全滴不下來的濃稠感唷!!!

DSCN1433.JPG

DSCN1434.JPG

沖洗完且吹乾頭髮後...

柔順

DSCN1446.JPG

光澤

DSCN1448.JPG

亮麗

DSCN1452.JPG

好喜番哪~味道好香唷!!!

DSCN1450.JPG

如果是另一種的味道的話(紅色包裝)↓↓↓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

魯冰花油等,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添加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達到保濕效果,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

讓您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柔順秀髮。

洗髮:透明偏淡黃液體狀!!!               潤髮:比起黃色包裝顏色偏白

        我個人偏愛紅色的味道                  但一樣濃稠感十足

22.jpg

 11.jpg  

33.jpg    

看了以上的分享妳也心動了嗎~

快去買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來體驗一下巴~看妳要迷誰(男朋友、暗戀的男伴、情人或隔壁老王= =a(誤"XDD)

也可至下方臉書官網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唷!!!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