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厲害呀我~連日狂發文呢❤

其實也是想寫一些平日穿搭、出遊好聖地和日常妝容及育兒日記的!

只是我整個真的是抽不出時間呀呀呀~(((我會好好來想想對策的

 是說不管有沒有出門即便在家也是要好好愛自己一下才是❤

(((畢竟都當娘了不愛自己難不成臉都泛黃人去樓空了才驚覺嗎(誤")XD

 

今天分享這支護髮霜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呢~

用了一陣子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報告吧^^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深層護髮乳 多種精華提煉呵護美髮
【精華酪梨油】
由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的酪梨油,富含各種維他命

胺基酸等營養素,容易被肌膚吸收,還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

深層滋養修護您的美髮!

【摩洛哥堅果】
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

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

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西班牙橄欖】
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角鯊烯

多酚、大量維生素等保濕物質,更容易吸收防止乾澀

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

【多種精華挑選】
各種精華精華植物油提煉添加,選擇更多,享受更多!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精華酪梨油】

瓶身很俏麗這樣

 333.jpg

 

擠出來的內容物↓

(((因該不只我有這種感覺...有沒有很像美乃之~(是餓了嗎小姐XDDD)

335.jpg  

 

味道好酪梨呀~哈(((彷彿我要去果園樹陰下乘涼了XDD(妳太誇張了這位大審)

  

尚未使用護髮乳頭髮狀況

(((似乎有點毛躁感>////<

 334.jpg  

 

適合亞洲天氣的天然基底油唷!!!

 DSCN2992.JPG  

 

滋潤+保濕感90分唷!

DSCN2991.JPG    DSCN2995.JPG DSCN2994.JPG   

 

使用護髮乳後頭髮狀況

(((光澤度似乎還不錯的感覺也(((只是我手好殘晃的好嚴重XD

DSCN2996.JPG  

DSCN2997.JPG 

DSCN2998.JPG     

大家又多了BellaBeauty貝拉美人深層護髮乳可以選購了~歡呼!!!

愛美且希望讓你的頭髮更柔順更受到保護,

一禮拜最少還是要護個它一次頭髮才好唷

大家一起讓自己美美的吧~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