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75.JPG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僅選用自栽自種自育自採的天然與有機草本菁華,

選擇原料里程短的成分,實際落實環保減碳。

每一項成分都是現採的農場菁華,來自世代相傳的農家,

在每個合作的農莊都有一處專為Nature’s Gate培育的花草菁華,

全為了確保所有的花草都感受充滿愛的照顧,

其中一個就是蓓莉絲農莊(Bayliss Ranch):

以每年內華達山脈初春融化的雪水與冬季那清澈乾淨的雨水灌溉所有的植物,

從源頭 讓成分得到最貼近大地的滋養,讓我們的清潔保養更純淨有機。

DSCN3176.JPG

 

收到的有機草本潔面膠...Nature’s Gate天然之扉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面膠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Nature’s Gate檸檬馬鞭草精華、金縷莓、迷迭香植萃精華幫助收斂,

使肌膚保持清新。獨家7大美肌因子配方: 取白毫銀針、橄欖植萃、

蘆薈植萃、摩洛哥堅果油、亞麻籽油、黑莓、西印度櫻桃中豐富的活性成分、

抗老化因子、維他命A、C、E與必需脂肪酸全面性的滋養、保濕、

活化肌膚溫和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能夠輕柔的撫去肌膚不純淨的汙垢,

使肌膚感到潔淨與清爽, 並保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光彩。一般、油性肌膚使用。

 

上述的分析說明看得我都覺得研究團隊好厲害且用心喔^^

馬上來幫大家體驗一下"有機的蘇胡度"(((我用詞誇張惹XDDD

DSCN3177.JPG DSCN3178.JPG

瓶身質感很有有機家的味道兒

DSCN3188.JPG

瓶蓋使用很方便攜帶的左右扭轉蓋頭,醬子就可以攜帶出門不怕按壓到唷~

DSCN3187.JPG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面膠呈無色狀
並帶有天然植物的濃濃檸檬馬鞭草的味道唷~

DSCN3190.JPG

近照再來一張

DSCN3189.JPG

使用方法:臉部先用清水打濕,再沾取適量加水起泡後輕輕於臉部以畫圓方式按摩,

再以清水清洗乾淨。

我好偷懶的沒先卸妝直接來試試看...

(但我上班的妝都只有上隔離霜+畫眉毛才敢唷!

如果是濃妝一定要先卸妝再來使用洗面乳喔~才不會造成毛孔阻塞的問題)

DSCN3191.JPG

沒有過多的泡沫...

DSCN3193.JPG

很適合將臉的''ㄅㄨ ㄌㄨ''(汙垢)給搓起唷~

DSCN3194.JPG

洗完臉整個很清爽...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我覺得更適用唷~

我是混和性肌膚就是T字部會比較油洗完覺得稍稍偏乾,拍完化妝水又回復保濕度了:)

但夏天逐漸逼近...因該用起來更清爽才是

DSCN3199.JPG

P.S我愛毛巾洗臉❤

DSCN3196.JPG

連續幾張就是要完整呈現"蘇胡"的港絕無誤XDD

DSCN3195.JPG

 DSCN3197.JPG

DSCN3198.JPG

附上相關網址: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