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首圖 慵懶fu的Lena❤)
4月號VIVI雜誌有好多惹火小物喔>""<  看到太美也太想要了...
把它們給先拍起來~春夏就往這方向衝刺...
姊妹們~(((殺殺殺xdd






















最近也想買副眼鏡來充一下"顏面"感覺素顏帶付這好像挺有氣息的~










































↑喜歡醬的調調~搭配起來好好看唷>///<
但話說...肩膀寬的人就不適合穿露肩的~就好比我(((看起來更肥)))囧
吶喊:(((((((((((((我的鎖骨哩?????




























這張連人帶背影整個好美唷~(((給我戶外給我戶外



































































































 





























夏天就是要清新白~
第4張圖的點點小外套也是整個正點>////<

































那小紅戒可愛內^^(最近很愛紅色ㄝ我)


























oh~my~god包包全幫我包了~整個就是我的菜
























原來我之前叫妞把項鍊放在頭上拍照是有原因的...整個走在潮流尖端內~
妳看看人家Lena還不是也來這招
只是我們家的項鍊比較突兀而已馬xddd
↓ ↓ ↓ ↓ ↓ ↓ ↓ ↓ ↓ ↓(有圖佐證xd)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