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害羞啊....腳都浮上檯面了
但每每做完手部或足部都想幫她們紀錄一下....
正所謂我的標題"""幫妳添了新春裝""" yes yes!!!
首圖左邊就是還在改造中;右邊就是已改造完成
好愛這次的顏色唷~~好粉嫩色系>///<
而且有無發現我的指甲油有2支顏色不太一樣唷~
(((小泉說要幫我混搭風一下)))xdd
















小泉在幫她們淨身...
























淨身完...以下就要來幫她們去除頑強的硬皮...
如果你正坐在電腦前吃東西的話....
請別噴出來....
別說我沒事先提醒你...
驚悚+噁吐度70%
    ↓

    ↓

    ↓

    ↓

    ↓

    ↓

    ↓

    ↓

    ↓

    ↓

    ↓

    ↓  
噁不噁心...哈哈
為啥說才噁心70%呢??
因為人家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啦~
小泉說:有些比較才穿包鞋或高跟的人,或根本沒去過角質的朋友
那個去出來的角質可是遍地雪花紛飛唷(((第1次時好像都會這樣)))
但保持乾爽和定時保養的話...就不會再發生那種(囧)情形了
(有特地把照片稍稍縮小一點...不然何止把飯噴了...膽汁都出來了好嗎xd)























她們家美美的色卡...

























擦好了~正在烘乾~~~



















芭比她們家的烘腳機...整個也是繽紛的勒~~
Shiny Shiny (她們店小姐自己畫的)




















最後附上我和寶貝的腳....可愛啦























推一下...
這間是在中壢的"""芭比日本專業指甲彩繪"""做的
雖然中壢到處都是..
但用來用去到最後會愛上這家的原因~
是因為...
她們家的設備很乾淨就連足搓的工具都是個人自己專屬的(我個人有到過別間但都沒有見過)
是她們的客人都會有1組全新的妳可以選擇放在她們店裡
或帶回家自己使用...但如果下次還要消費的話就要記得帶來
不然就要另外付摳摳就是了^ ^"
(我們已經邁入老年了...記性不太好自己也搓不太動...所以都是放在她們那邊xd)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