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就快到姊妹們放假去看畫展的日子了~
畫展雖然是重點但....姊妹們穿美美悠哉的喝下午茶那才是一絕啊
期待內...。OH YA

























某天回家看到的天空景象...
也許是之前在說的世界末日....
又或者是災難越來越多...
我不知甚麼時候開始會注意起天空又或者一些自然現象的變化...
朋友都知道我疑似有敏感體質...
就是地震的前幾天...
我都會莫名的耳鳴+頭暈...(((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點倒是沒給我好處...反而更讓我恐慌



  






















1人1排休息時間...
有氧課程節奏太快累壞我了...(是我老了嗎??)>誤"
下次要選慢活的來當運動...(((氣功或甩手先嗎)))xd














































跟阿b和她佩佩去護髮...
愛ㄙAVDA那咖香味了...
一愛就愛了它8年直到現在...
剛好很少坐到他們家最後面(後門)...順手拍了下來^^




















最後放張小鬥雞外+裝可愛的照片xdd
以上相片幾乎都是用小黑htc照的>///<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