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黃昏唷~~
好久我們沒有仔細的看夕陽且吹著風..

難得的假日我們抽了空去了久違的永安漁港~
我們拍照、嬉鬧、騎協力車、填飽肚子...
好開心:D

100年就這樣到來眼看已經6月了..
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忘了時間一直在快轉~
我們要的跟我們有的?落差越來越大。
漸漸的...
我們習慣知足..
我們習慣安逸..
我們習慣原本..

眼看~
同學們一一結婚一一有小baby
替她們感到幸福的同時
默默地也在心裡滴咕著....
我也會幸福的
也希望我所有的『親愛』你們也會很幸福
PS.最近張惠妹''我最親愛的''...好感人喔!!
讓我想起了你...
希望你跟我一樣聽了這首歌後...
也是多麼的想把歌送給我...
 就跟我聽完後想把歌送給你一樣悸動的心情。

今天543滴咕到這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