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咖美妝產品(硬要她跟浴室裡的小鴨鴨拍一張xd)~把我給脫胎換骨了(?)
上禮拜收到ERH(英瑞其斑比)這支『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整個好興奮...因為容量有給它''倍增''倍增''倍增'' 有50ml餒(灑花+轉圈圈>///<)
啥都不想想..只想趕快看了說明後...來體驗~
首先先來介紹它們家這牌子...
還沒試用前我就已經知道這牌子的保水度很夠力(有看到幾位部落客都有再用他們家的商品)
ERH她們已經默默地經營了三年多了
而且她們家的東西也是整個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酒精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因為我本倫是屬於敏感型肌膚的輪
所以對所有保養產品有一定的忠誠(((因該說是龜嗎xd)))
所以看了以上她包裝的介紹後...這幾天我就淪陷了xddd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盒子外包裝
































產品DM




























就我剛剛上面提到的....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所有產品不添加酒精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很有感覺的外包裝...(有種想跳舞的感覺~有嗎?有嗎?還是只有我有~哈)






































簡單的說明看完了之後...重頭戲要來嚕~


























開了她的瓶蓋有股淡淡的花香味~很淡很淡...很蘇服


























透白色帶點水感的濃稠狀

























推開來有微細小的顆粒...因為她就是瓶去角質的產品
推起來很細緻這樣...






























有看到吧~一點點一粒粒的那就是






























好囧!!!我又素顏了...(未使用前)
不過因該可以更明顯的體驗到這『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的效果>////<





























推勻中...























輕輕按摩後...意外感受到這驚人的角質層(我臉皮也太厚了吧= =")

























哇~真的很咕溜很乾淨內
好清爽..一點緊繃的感覺都沒有內~好愛啊~~~~(((吶喊)))

我還要要推一下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 ↓
ERH深夜活膚乳霜

這罐【ERH深夜活膚乳霜】整個會把肌膚帶入到美的入口餒>///<
(((人家是希望妮們能感受到我表達的生動...)))
不廢話...先PO再說 ↓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前晚睡前擦完【ERH深夜活膚乳霜】之後
隔天醒來尚未洗臉的囧肌唷>///<
但我想跟你們分享...真的有明顯的透亮餒~~~

有沒有...是不是呢?

以上的介紹就到這邊...
希望各位也能親自感受看看~
畢竟保養品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很不簡單唷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的連結進去看看....^^


希望各位能喜歡本篇分享嚕^^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H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