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熱情...推一個好
小的感恩在心內~拉不u..... ↓點下去↓點下去↓點下去


                                     ↑點下去↑點下去↑點下去

好高興我的第1次內....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低頭害羞的用手指頭xd)))
好啦~~~別鬧了STOP!!!
我要把這陣子用的這瓶《舒特膚》潤膚乳液介紹給Everybody

先看看它《舒特膚》的瓶身...


























左邊這罐藍蓋子的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右邊白蓋子的是《舒特膚》長效潤膚乳(敏感性肌膚適用)



























因為收到商品時太開心了...與它們來張大合照(((高興的把物品給擬人化了xdd)))




























哇賽~~先來看上面藍蓋子那罐《舒特膚》溫和潔膚乳的簡介
主推他的成份:
★不含皂、不含鹼、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且形成天然保護膜。
    (((最後1項特性''不引起粉刺''整個正中人心啊>///<)))
★因為本身也不含皂、鹼及香料所以完全也不刺激皮膚~
    潤膚保濕成份蠻滋潤肌膚的而且很清爽完全無油膩感唷!!




























再來看白色蓋子那罐《舒特膚》長效潤膚乳的簡介
主推他的成份:
★昆士蘭豆油-提供長效的保濕。
    知識補充:昆士蘭豆油原產地是在澳洲的昆士蘭省,所以也被稱為昆士蘭豆。
(((總而言之昆士蘭豆油可補充表皮脂質的必須脂肪酸和亞麻油酸,提供長效的保濕)))
★具低刺激性,適合敏感膚質適用...保濕功能不錯還可修護肌膚並減緩皮膚水分的流失。
★(純水)符合''嬌嫩皮膚''需要,幫助''抗老化''。
    ((("嬌嫩皮膚''抗老化''偶想偶太需要了)))

































因為試用過真的很抗敏感(我滴膚質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也就是很容易過敏的人><"困擾內)
《舒特膚》真的很天然不刺激~~~~取悅我心啊~~~~
所以直接用於臉上來示範(尚未卸妝前)因該看的出來剛下班有點浮粉+出油吧 >羞<


























直接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來擦拭我剛下班的浮粉+出油的臉龐
完全無味~呈現帶點乳白透透的質地~




























塗抹全臉之後《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可用衛生紙擦拭或清水沖洗!!
我先前者+後者
很清爽溜溜(((哪來的形容詞啊xdd)))





























再來洗完澡後...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直接抹在臉上(它可抹在臉部及全身肌膚)
無刺激性所以也是完全無味~呈現乳白的質地~





























抹開後...




























均勻抹於全臉且完全無泛紅過敏喔!!
不油膩清爽無比^ ^ (公開素顏請包涵)
























而且也很快吸收

























就以上所呈現的感覺
如果跟我一樣也是屬於敏感性肌膚
而且怕太油膩、怕有酒精成分不天然、愛肌膚的人....
快去尋找《舒特膚》Cetaphil系列產品
它們家的產品很溫和,適用於敏感肌膚的可人兒唷~~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就以上嚕~love

請到最上頭給我1個熱情的推推好嗎~~~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特膚
    全站熱搜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