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迷韓國且大熱賣的洗卸合一露得清卸妝油

DSC03677.JPG

 

說到露得清是我國中開始到現在的好朋友也XDD

從洗面乳一直到現在上市的洗卸合一卸妝油

一直都是親民路線小資女孩兒的最愛

這次有幸分享「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

一定要好好幫大家做筆記分享記錄起來

DSC03669.JPG

是否曾經也有用過令人傻眼的卸妝油呢?

我自己就曾有過也>'"<且還是專櫃E品牌喔((寶寶心裡知道;但寶寶不能說))

說是專卸眼唇的!敷上去1~2分鐘後取下,眼線還原封不動的在我的睫毛之上...

前後來回試了2~3次化妝棉上才有感,當然那瓶我當時還是硬著頭皮用完

(畢竟花了我近2張的小朋友買的>"<)

雖然後來我還是會買他們家的其他產品,但卸妝這塊我就再也提不起勇氣嘗試了...

且也不會那麼堅持一定要專櫃的才好用!!!

心裡就覺得一定要多試試最適合自己的好產品

(((姐是個愛嘗鮮的女子不論是美妝或者是食物都行~哈

DSC03671.JPG

說到卸妝除了要卸得乾淨外,同時我也認為因該要有保養的效果更優~

因為卸妝的同時其實是在順便幫臉部做按摩,

就拿我來說要卸乾淨之餘,更還要不刺激肌膚且不致粉刺才是卸妝油的宗旨才對!!!

 

這瓶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

透明液體狀~帶有淡淡水果芬芳香

DSC03672.JPG

在加水搓出細緻泡沫後,變身為洗卸合一的洗面乳,

DSC03673.JPG

不僅彩妝卸得非常乾淨,還能深入毛孔帶走殘妝,

DSC03674.JPG

DSC03675.JPG

沖淨後無刺激感、不油膩,洗卸產品來說表現得很出色餒>3<

覺得非常適合淡妝或裸妝時使用,因為一瓶洗卸省時又方便呀

((((根本懶鬼你在看在下我嗎?XDD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

產品使用步驟卸妝洗臉時,需壓2-3下的量擠在手中均勻塗抹於臉部,先溶解各式彩妝

當質地變成乳白色時加水按摩可搓出如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

就可輕鬆帶走殘妝與臉部髒汙END

(當然也可以加入自己使用的小技巧,如洗臉機或洗臉刷並用,泡沫會更豐盈喔)

 

洗完臉後完全無油膩感且也無緊繃感,倒是清爽感很不錯呢~

示範:今日淡妝卸妝篇

1.臉上有妝容

DSC03680.JPG

2.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記得!動作只要輕柔按摩就好~

DSC03681.JPG

DSC03683.JPG

3.加水乳化卸妝油,繼續按摩...這時候臉上的彩妝其實已經都不見了!

DSC03684.JPG

4.清水沖掉,完成。

DSC03685.JPG

輕輕鬆鬆1次就卸得非常乾淨唷!

輕輕鬆鬆1次就卸得非常乾淨唷!

輕輕鬆鬆1次就卸得非常乾淨唷!

哈哈哈哈因為比起我上面敘述的專櫃牌要卸個2~3遍才有感,

這開架卸妝油真的是太優秀了~(((因為太重要硬要說3遍

洗卸雙效潔淨就是透過特殊質地轉換,

可同時擁有如卸妝油般的強效卸除力和泡沫潔顏的溫和潔淨力

DSC03687.JPG

有著厲害的雙重效果是不是很想趕緊也來購入啊^^

內含桑葚精粹因添加桑葚煥白因子,所以富含維他命C,有效明亮膚色,

洗卸更能透亮,肌膚也自然綻放健康光采~

對我來說卸比抹來的更重要更須好好投資才行

分享到這邊我想說的是...

洗完竟然可以乾淨清爽到偏乾也~根本是油性肌膚的一大福音

混合性的我還噴上一些保濕水哩哈!

總之是否也想來罐輕鬆卸好便利又不傷荷包的潔顏油呢?

快先來 follow粉絲團吧>///<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