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搓搓~右搓搓~指尖~指縫...

DSC03666.JPG

想必是家有小孩的父母,每日叮嚀的口頭禪吧!(((龜毛的我自己就是

這年頭甚麼病毒甚麼細菌都有且都可以變得很恐怖>"<

DSC03667.JPG

所以不管家裡的每個停留點,又或者出門在外的我一定是車上、身上、包括包包...

DSC03663.JPG

一定都會放上X大病毒崩又或者是酒精更別說有小孩後必備的就是濕紙巾了!

有時去個海邊沒得洗手的時候,

車上想要進食的時候,

又或者外出吃飯時那個餐桌有點胎溝的時候,

總而言之就是Every time...

一定都先來張濕紙巾才行~

因該有很多麻麻都跟我一樣龜毛吧!?

真的是有小孩後濕紙巾離不開我200公尺視線範圍也!哈哈哈哈...

 

今天分享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經檢測證實能有效抗菌清除腸病毒的溼紙巾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DSC03659.JPG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除了可抗菌清除腸病毒外,

大腸桿菌抗菌也通過檢測唷~(((夏天到了更是要小心才是唷!

DSC03658.JPG

濕紙巾我自己在挑選上有格外留心成分的部分,

畢竟小孩出生就開始需要使用在親密肌膚上,

所以謹慎且小心選擇是爸媽的責任~

DSC03664.JPG

完全沒有黏黏或濕滑添加了其他東西的觸感

DSC03665.JPG

(((是不是下次我可以來介紹個尿布文,因為市售的尿布我也都買過一輪去了XDD

芊柔的溼紙巾成份不外乎一樣在我的標準值以內,

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任何化學藥劑,選用純植物萃取的無毒成分,

DSC03661.JPG

給寶寶當然是要給最好的才行

除了上述成份介紹,它還有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

美國FDA認證=『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簡稱』

是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大及最嚴格的食品與藥物的管理機構

並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的喔!

有了多項的保證更讓我們做爸媽的會稍稍安心一些~

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不論是環境中的病菌或局部清潔,包括個人用品...等,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是現在眾多市場中不錯的新選擇,

來去感受這種安心、放心看看吧^^

DSC03668.JPG

有興趣的連結在這喔http://goo.gl/Hke82C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