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cheese~~~~

文章105 07 10_7743.jpg

微笑是我們人與人對話的第一扇窗

所以從小我就好愛看愛笑且牙齒亮白的男生&女生

當然我牙齒自小也被老爸保護的很好,除了定時的洗牙保養療程外...

我也很常被老父叼念牙齒要刷,不要吃太多糖果啥的~整個被念到大@@"

所以很慶幸的是...我到29歲前是位沒半顆蛀牙的好孩子:))

 

但就在我懷孕的過程中一直到生產...竟然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缺牙及掉牙

這才體會人家老一輩說的「生一胎孩子;掉一顆牙」的說詞!!!(((驚)))

也因為上臼齒缺牙讓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蛀牙經驗...

但我是個好寶寶立馬到醫院去找牙醫生解決我那顆輕微蛀牙的狀況= ="

且因為這棵雖然醫生說只是輕微蛀牙的關係

但蛀牙這事讓我好崩潰了整整快半年...

總覺得在我的人生中似乎有了一個大汙點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以上就只是我個人內心的小劇場醬。

 

愛牙齒的我當然一生中都在追求美白牙齒這件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使用牙膏品牌的種類及追求的效果比起一般人來的更龜毛及要求~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美白牙膏我因該都有買過一輪了吧~

連現在被老公拿來掃廁所的牙粉...我沒抽菸吃檳榔的人都拿起來猛刷真的是不誇張XDD

問我兒時的朋友就知道這事兒了~

一直到後期開始有了好多的冷光/雷射/美白貼片...等各式美牙療程,

連前陣子因為太多人推的冷光美白牙齒,

說療程中不痛不癢且安全/只要一般美白牙齒價格的一半不到,

且療程時間超短及可迅速擁有亮白牙齒我也和同事跑去試了...

我一次還用2階,但效果似乎無感可能還要繼續用個好幾階才更有感吧

從此之後我就默默接受了之前醫生評估我是偏黃底牙齒的命運了

 

就在這時候...

我遇見了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   附上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412118號

DSC03766.JPG

DSC03767.JPG

當然一開始也抱持著是否跟其他牙膏或美白筆的使用心情...

來...待我們繼續看下去~

普麗斯是全球唯一獨家專利凝膜技術,勝過美國、日本、韓國等牙白系列第一品牌~

美白成分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核准使用於牙齒美白上的配方成分,

廣泛使用於歐美地區,為目前市場上牙齒美白的主配方,藥劑溫和不刺激,同時達到美白力提升。

以牙醫診所的美白流程及健康理念,讓你輕輕鬆鬆待在家,就可媲美牙醫診所等級的美白效果,

通過台大專醫實驗證明,能有效提昇牙齒美白成效。

DSC03769.JPG

DSC03770.JPG

有了上述的實驗證明更讓我放心及躍躍欲試~~~人生瞬間變彩度80000的光采了XDD

 

獨家專利水凝膠,美白力提升溫和緩釋不刺激,乘載比傳統貼片多2~3倍的美白成分

專業牙醫師推薦,安全有效不傷牙, 一撕即貼,輕鬆擁有亮白牙齒,還原牙齒最初的自然淨白!

(((大家要求的不外乎就是成果+效率+方便性啊~

DSC03776.JPG

掌握牙齒美白的三大關鍵
1. 美白凝膠能長時間的停留於齒面,均勻緩釋美白因子(齒色色階提升的關鍵)
2. 隔絕口水,不破壞美白成分 (齒色色階提升的關鍵)
3. 完整包覆及貼合齒面齒背(齒色美白均勻的關鍵)



用法:每天一次,每次30分鐘,連續7天,美白效果會更加顯著。
對象:注重外表整潔,想擁有完美笑容的每個人。

(((上述完全就是在說在下本人啊~雖然我已是一個孩子的麻了~

但愛美無國界、無年齡限制;到死都要追求啊~~~各位)))
 

下面是牙齒比色卡,超想直接到1號的>3<

DSC03771.JPG

但我想我的牙齒目前大概落在17或18吧(如下圖)怎麼可以這麼黃版啦~~NO~~~~

DSC03772.JPG

下排牙齒不整齊請直接忽視,謝謝收看XD

DSC03773.JPG

刷完牙齒後請先擦拭乾淨牙齒表面(如下圖)

DSC03777.JPG

一撕即貼,居家美白新主張
普麗斯量身打造牙齒用的美白面膜,美白效果看的見綻放光彩笑容

取出後一對共上下排使用(如下圖)

DSC03778.JPG

黏住牙齒表面缺口在下(如下圖)

DSC03779.JPG

下排往內凹(如下圖)

DSC03781.JPG

上下排用好之後就會變成...(如下圖)

此時此刻覺得自己像暴牙酥就對了XDD

DSC03782.JPG

連3天敷的結果似乎蠻有感的(如下圖)

DSC03784.JPG

普麗斯新式寬大牙貼設計,完整包覆齒面與齒背,緊密貼合齒型,零死角均勻釋放美白因子,

一撕即貼,讓你居家就能享受專業級的牙齒美白。(((這點真的非常實在!!!

不用舟車勞頓花大筆銀子在外加個停車費或捷運BB感應無數次的小額扣款...(((本人非常有感醬XDD

多位專業牙醫師聯合推薦牙白救星且全台唯一唷!


日常飲食中的咖啡、醬油、咖哩等食物會造成色素沉澱,滲入琺瑯質,形成頑固鏈結鍊,

所以需要定期使用牙齒美白產品,有效且溫和滲透琺瑯質中的牙細孔,

緩慢代謝長年累積下來所造成的色素沉澱,輕鬆告別惱人的牙漬,使牙齒回到最初的白淨!

 

我的牙齒直接到1也大家一定想有沒有那麼神速的效果想嚇誰啊(((賣亂喔!

好啦好啦~下圖是用I6手機拍的,自動過曝才會這麼白啦~(((我好誠實啊

文章105 07 10_3143_0.jpg

文章105 07 10_137.jpg

總而言之好的產品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讓我們自信的展開人機關係的第一步吧Say cheese~~~~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唷
http://www.iprotis.com/

就以上嚕~LOVE

arrow
arrow

    恬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